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hdr是什么意思,HDR是啥意思?

2023-02-20 14:29 来源:网络

HDR翻译成中文就是高动态范围图像

虽然说现在手机相机里都有HDR这个功能,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太该怎么用。HDR指高动态范围照片(High Dynamic Range Imaging),是通过一次照好几张曝光不同的照片,然后自动按照算法合成一张照片。图像经HDR处理后,高光和暗位都能够获得比普通照片更佳的层次。

HDR和4K、8K是截然不同的电视显示技术,4K和8K代表的是电视的分辨率,电视分辨率越高,则电视画质将越高,用户观看电视也更清楚。而HDR则是可以“改变画面”的技术,在HDR的作用下电视所表现出来的色彩将更生动,画面也更清晰。

hdr是什么意思

HDR是啥意思?

HDR是指高动态光照渲染(High-Dynamic Range,简称HDR)图像,相比普通的图像,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,利用每个曝光时间相对应最佳细节的LDR图像来合成最终HDR图像,能够更好地反映出真实环境中的视觉效果。 打开方法:

一、在桌面打开相机并进入。

二、点开HDR图标

三、HDR标志显示为黄色就是已经打开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