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pin是什么意思,PIN啥意思?

2023-02-20 14:41 来源:网络

pin的基本意思是“大头针”,也可指“饰针”“有别针的徽章”,是可数名词。引申可表示没有价值的东西。pin也可作“锁、钉、插头、闩”解,还可指手榴弹上的“保险针”或“保险栓”。

pin用作动词意思是“(用别针)把…别住,把…钉住”,也可作“使固定”“使不能动”解。pin是及物动词,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。pin down意为“钉住,压住;明确说出;使受约束”; pin sth on sb 意为“把某事(如错误、罪名等)强加在某人身上”。

pin是什么意思

PIN啥意思?

PIN:个人识别码 (PIN=personal identification number ),用于保护智能卡免受误用的秘密标识代码。PIN 与密码类似,只有卡的所有者才知道该 PIN。PIN码就是手机卡的个人识别密码。运营商设置的原始密码是1234或0000。如果启用了开机PIN码,那么每次开机后就要输入4位数PIN码,PIN码是可以通过手机修改的。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