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狂飙全文剧情免费阅读,解密《狂飙》及完整剧情内容

2023-02-21 13:18 来源:网络

#影视连载计划# 《狂飙》剧因公审,情节被删减太多,前后不一致,情节离奇。 这篇文章详细解读了《狂飙》的故事线。

【1】开宗明义主线人物关系

《狂飙》 的主要冲突是围绕着孟德海和赵立冬扳手腕,其他均为棋子。

双方斗起来的主要原因:

孟德海调任青华区担任区长的时候,“恰逢”上面对青华区大搞经济建设,(恰逢不是运气,体现的更多的是实力),就事论事,孟德海属于实干型官员,要大力发展经济,和高启强的合作并非钱权交易

赵立冬想插一杠子,揽工程拿票子去上供升级,于是扶植了副区长龚开疆要架空孟德海,下面还找了莽村父子当钉子阻碍开发区。一文一武,一明一暗本来挺好的牌。

龚开疆就是开局吓死的那位,真的是扶不上墙,知道了孟德海的后台,更是直接放弃对抗。莽村父子耍点小心眼糊弄傻子行,和孟、高相比,段位差距太大。

高启强证明了自己的价值,用一场械斗,吸引了上面的关注,逼的赵立冬放弃了开发区的工程招标,高启强也是这个时候和孟德海开始了合作。

看完全集的,会发现赵立冬的背后站着何黎明,位高权重,能量极大。

那么孟德海何德何能?敢下场扳手腕?答案就是孟德海有个舅舅是黄老。

怀疑关于黄老能量的,请看检查组的徐忠的爆料。

高层战力展示完了,

【2】下面就是分别手下马仔的较量。

一,孟德海的得力马仔高启强

这里有一个重点。 高启强的身份骑黄老很异常,双方地位差距太大,这完全不合常理。 原因很简单,高启强背后的支持者是孟德海,孟德海的叔叔是黄老,也是孟德海派最大的依靠。 当然,他们的关系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金权交易。 这个将在后面叙述。

高启强的关键崛起在于与孟德海的合作。 正如我前面所说,孟德海发展经济,放眼京海,高启强是最懂事、最合适的。

二,赵立冬的主要马仔出现了三个

最开始是徐江,徐江剧本中给赵立冬的亲戚换肾(取黄翠肾),经营白金汉,是赵派系的一个钱袋。 最终徐江的儿子徐雷在钓鱼时与高启强发生争执,被防滑后被电死()。 徐江招来了混乱,又迫于种种,最后收下了便当。

莽村父子,大家看电视剧的话就会明白奇怪的地方。 小村级混混为什么喊高启强这个市级混混? 这真是不可思议。 真相是,莽村父子是赵立冬的秘书来和高启强玩擂台的。 这也说明高启强那么想吃鱼,一开始也不敢动莽村父子。

但是莽村父子、儿子狂、老子爱车,就这样狂轰滥炸,最后收下了盒饭。

蒋天赵立冬在马仔先后出乱子后,发现土包子打不过高启强,葫芦童子救助祖父式的压迫给了高启强足够的成长时间。 醒来的赵立冬直接派出省外摇摆人,打破强盛集团在京海一个个的大局面。

蒋天被寄予厚望,先是拿下情侣街项目,志得意满,翻山越岭杀了陈舒婷

高启强在京海市有很多眼线,很快就查了蒋天。 幸运的是,王秘书(赵立冬的秘书)停了手。 否则,一只脚绝对不够。

【3】不得已的决战

孟德海+高启强的组合,在京海市所向披靡,赵立冬已经没了办法,求援何黎明。于是,借力扫黑除恶,想要横扫高启强,给孟德海使绊子。

本来想玩一个借力打压,结果专案组来了个将计就计,直接全部团灭。

【4】安欣的感情线

高启兰

一直努力的学习,提升自己,想着能够成长到和安欣肩并肩,安欣对于高启兰而言,更是一个少女梦,最后想要拉着安欣去非洲,远离这些是非。

孟钰

按道理两个人最合适,但是孟钰因缘际会最后嫁给了处心积虑的杨建,包括中途下毒安欣,绝不是为了杨建,而是为了她的父亲孟德海。

小五

小五没有那么多心思,一直陪着安欣,安欣在哪她在哪。安欣就是一根铁棒,这么多年下来也成了大头针。

狂飙全文剧情免费阅读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