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,盘点身边确诊阳性的症状有哪些?

2023-02-21 17:42 来源:网络

朋友A:岁,女,医院工作人员。 前一天白天,不小心戴着外科口罩去了发热门诊,到了晚上有点不舒服。 第二天发高烧。 第三天白天退烧了,晚上又发烧了几个小时。 第四天发烧了,但咳嗽得很厉害,属于咳嗽肺部的类型。 我建议你去医院,特别是发热门诊。 戴上N95口罩,防护水平会变好。

朋友B:岁,男性。 我很困,一天睡几乎20个小时。 没有发烧,没有肌肉酸痛。 第三天精神恢复,抗原阴性。

朋友C:32岁,女性。 全身肌肉酸痛,没有发烧。 平时喜欢健身,身体素质很好。

朋友D:26岁,男。 996公司畜,上周二旁边同事感染,喉咙有点不舒服。 晚上回来吃一包感冒药,症状消失,第二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了。 这个星期二被诊断为阳性,第一天白天发烧到37.9,晚上也发烧,但是没有测量体温。 第二天烧退了,但喉咙痛。 现在正在恢复中。

朋友E:岁,女性。 前几天喉咙有点不舒服,然后发烧一天,第二天烧退了,喉咙痛,但是可以正常说话。 目前恢复正常,抗原阴性。

朋友F:岁,男性。 第一天有低烧,第二天热度下降,但喉咙里咽下刀具。 今天是第三天,还在恢复中。

朋友G:岁,女性。 前一天发冷,第二天发高烧,全身痛。 现在正在恢复中。

朋友H:31岁,女。 前一天喉咙有点不舒服,晚上特意做了橙子蒸。 第二天醒来时喉咙里咽下了刀刃,全身都痛了。 高烧到38.6,现在正在恢复中。

在没有太阳之前做好个人防护,太阳出来了,就不用慌张,有药就吃药,不用勉强抵抗。 没药,扛不动,赶紧去医院。 祝大家平安度过!

阳性前兆有什么症状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