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流浪地球2知乎,流浪地球2的讲解和个人感想

2023-03-02 18:23 来源:网络

#讲述地球故事#2020年7月23日12时41分,长征五号运载火箭携带“天问一号”探测器,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发射,携带着2000多年前屈原的“天问”,开始了星际“飞天”之旅。

例如,电影流浪地球2》的故事太阳毁灭。 人类开始了流转的地球计划,决定带着地球离开太阳系。 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了巨大的推进器,太空之路岌岌可危。 为了拯救地球,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再次挺身而出,展开了分秒必争的生死之战。

故事发生在2044年到2058年,当时,太阳危机暴露已经十多年,联合政府成立,总部设在美国纽约。 然而,尽管世界政局动荡,人类纷纷自救,但依然内斗不止,大小战争频发,工业重心无序扩张,世界荒芜,科技在重压下加速发展,人类转向以航天工业为主的计划经济社会,举世界之力其中

山移动计划:由中国提出,为了流转的地球主体计划,计划建设1万台发动机将地球引导到新家。 行星发动机同步网络原本依赖互联网地下光纤,是利用网络片形成的高密度发动机专用网络,在月球危机中成功同步点火,最终获得成功。

方舟计划:由美国倡议,在地球同步轨道上建立“方舟号宇宙空间站”,利用宇宙空间站将人类带出太阳系。 是小说中的“宇宙飞船派”,而宇宙电梯是方舟计划的核心。 空间站在电影的第一幕中被摧毁,最终失败了

月度计划:俄罗斯提出的早期“月度计划”,月球质量为地球的1/81,体积为地球的1/49,自转动能远小于地球,制动/推进所需资源远小于地球,氦-3储量月球基地是月度计划的核心,但由于月球结构和大规模生态循环问题,最终发现月球不适合改造,被纳入移山计划,计划驱逐月球,最终月球被月球危机破坏;

数字生活计划:“虚无主义”和“享乐主义”思潮爆发,许多人转向数字世界,认为只要职业生涯没有消失,人类就可以永生。 脑机接口是数字生活计划的核心,数字生活计划开始时,各国都建立了数字生活研究所,最终被UEG伦理委员会禁止

剧本主要分三个线索展开:

第一个是这个吴京饰演的刘培强。 他从新人一步一步成长,遇见并认识了恋人,最后参加了颠沛流离的地球计划。

第二条线是刘德华饰演的涂恒宇,他作为科学家,沉浸在失去女儿的悲伤中。 但同时他也在研究量子计算机,这项技术是帮助人类制造行星引擎非常重要的一环。

而重要的最后一条是李雪健这个国家级的抓手,他所扮演的周折是中国联合政府的代表,肩负着团结各国共担人类命运的重任。 面对疑问,他需要顶住压力去执行一个见不得人的计划

最后他们共同努力解决了困难,但最终恒宇获得了永生,与女佣永续数字世界,韩子昂、刘启成功进入地下城,刘培强在月亮崩塌前顺利离开。 面对人类生死存亡的命运,人们分成两个阵营,有些人主张带着地球,在宇宙中流浪,叫做颠沛流离的地球计划。 一些人主张加快数字生活的开发,在代码的世界里,让被称为数字生活计划的人类永生。

流浪地球2知乎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