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流浪地球2里面徐工集团,徐工集团为什么免费赞助《流浪地球 2》?

2023-03-03 01:17 来源:网络

电影流浪地球2》的拍摄过程中,徐工投入了42种61台主机设备、400多套元器件和工厂道具、61套三维模型、319名工作人员,从工业设计、产品改造、涂装换色、物流运输、现场执行等各方面对《流浪地球2》资源配置和保障整个过程中,不仅没有钱,还层层有缘……知道最初确定的方案只有28台,谁知道我到底是怎么弄到61台机器的……还有,我们几百套各种工厂的维修工具、物品

所以,徐工用爱发电,可以说支持了电影《流浪地球2》的拍摄。

各种各样的小叉车

这份爱,我们总是觉得有价值。 从大的方面来说,这对于中国科幻电影、中国工业文化的传播,对于让更多的人关注制造业、支持制造业具有重大意义。 平心而论,请看领导、有关徐工的媒体报道、可爱的自来水朋友,以及文创伶所聚集的魔法力量。 值5000万的广告费吧。

全地形越野平台

红星资本局2月6日宣布,上映16天的《流浪地球2》总票房达到33亿9000万元。 影片中,通过免费赞助机械设备,让专业制造挖掘机等工程机械的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徐工集团”)进行了“切块”。

电影之外,徐工集团推出了《流浪地球2》联名工程机械合金机型。 红星资本局在淘宝旗下众筹平台“打新”活动页面显示,截至发布前,徐工集团联名的挖掘机仿真模型已筹集约62.57万元,目标金额为2万元。 参与众筹的产品共有9个,支持方式为购买具体产品,现有成交量1155人。 其中售价239元/个的早鸟文件夹XDE440矿卡模型不见了。

截图来自“创造新商品”官网

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千亿级企业,徐工集团总是以“老重工”的形象示人。 现在,许多老字号企业都在为进入大众视野而塑造新形象。

流浪地球2里面徐工集团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