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> 正文

德尔塔潜伏期多久?感染德尔塔多久有症状?德尔塔八大症状介绍

2021-07-28 15:18 来源:网络

最早在印度发现,由于德尔塔病毒载量是普通毒株的100倍,这也意味着其传播力会更强。

德尔塔毒株潜伏期变短,对疾病流行的控制其实更容易把握。杨占秋认为,对付德尔塔毒株的最好办法仍是迅速普及疫苗接种。对于个别新冠确诊病例在接种国产疫苗后被感染的现象,杨占秋认为,这与接种后的时间长短有关,只有接种疫苗后产生足够量的抗体才有预防感染的作用。另外,无论哪一种新冠疫苗都无法做到具有百分之百的保护率。

德尔塔潜伏期多久?感染德尔塔多久有症状?德尔塔八大症状介绍

研究数据发现,德尔塔变异株平均潜伏期是4.4天,比之前武汉报告5.2天要短,也就是说,一旦感染德尔塔病毒,很快就会出现新冠肺炎症状。除此之外,研究发现,64.7%的传播事件发生在病例出现症状前。

感染德尔塔多久有症状?德尔塔八大症状介绍

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的症状与之前的新冠是一样的。

德尔塔病毒变异毒株是新冠病毒的变异毒株,此类感染者的症状同新冠症状一样出现了干咳、发烧、乏力等主要临床表现。当然此时患者的临床症状还与患者的病情有一定的关系。德尔塔新冠病毒本身的新冠病毒本质并未发生改变,只是此类变异新冠病毒传染性和传播能力明显地增强。


关键字: 德尔塔 德尔塔毒株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