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狂飙最大保护伞,狂飙大结局 揭露最大保护伞

2023-02-21 19:27 来源:网络

#娱乐评大奖(最近上映了狂热的兴奋。 不仅很多人追剧,很多忙碌的明星也追剧。 剧中许多人物随着情节的发展纷纷下线。

没有流量明星的电视剧,也有很多观众很享受。 随着戏剧的发展,人们开始对高启强的力量感到担忧。 因为和他有关的亲人和可靠的部下相继落网,或加入局内人。

高启强知道自己会有落网的一天。 由于涉及内部水深,涉及的利益复杂,他想要悔改的愿望难以实现,最终在领导班子和安欣的协助下,他的身份和疑点越暴露,麻烦就越大。

为了不让他落入领导小组之手,赵立冬早就牵着部下的手,开始暗杀高启强了。 高启强也知道自己的生命无法保证,所以准备了遗书,把他交给了安欣。

安欣看了遗书大为震怒,安欣放声大哭。 他不敢相信牵涉了这么多力量,人员这么复杂,原来赵立冬身后还有更大的保护伞。

领导小组的徐忠也通过这封信的信息获得了逮捕赵立冬的主要证据。 但是,在被逮捕之前,赵立冬去世了。

天网恢恢,疏而不漏,任何违法犯罪行为都将受到法律制裁,只要有当官发财的梦想,就难以踏入无尽的深渊,难以自拔。

等待他们的,是红墙高的医院,和无法再得到的尊严和自由。

好了,至此,随着重要人物一个个下线,你觉得背后最大的保护伞到底是谁?

狂飙最大保护伞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