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热点资讯 > 正文

流浪地球2在国外反响,国外观众评价《流浪地球2》

2023-03-03 02:43 来源:网络

看完流浪的地球2后确实不错。 大家都想知道外国网友的评价。 实际上,流浪的地球2在美丽的国家上映馆很少,只能在普通电影院上映。 更大的电影院和艺术电影院没有电影院。 即使是普通的电影院,随机采访的行人也很多不知道这部电影。 电影院也没有宣传海报,所以可以看出美丽国家的用心。 来看看外国网友的评价吧。

Youtube网友:地球出现问题时,美丽的国会去寻找新地球,中国人选择拯救古老的地球。 不同的文化,不同的解决方法。

Youtube网友:我看到了IMAX3D版本的流浪地球2。 这是我这个月花的最高的17美元。 看到亚洲人拯救世界真是太棒了。

希腊网友:电影太棒了。 这与好莱坞这样无聊的俗人之一拯救世界完全不同。 编剧很厉害吧!

Youtube用户:我已经刷了四次了,马上看第五次。 电影里有俄罗斯宇航员、韩国救援队、日本和印度团队.电影非常国际主义。 不是一个人拯救世界,而是我们一起拯救我们自己。

Reddit网友:在我看之前,我以为这是中国英雄和中国政府拯救世界的故事。 但是我错了。 这部电影的国际主义精神让我非常感动。 这不是一个关于好莱坞这样的英雄单枪匹马拯救世界的故事。 在这部电影中,不同国家不同语言的人在一起战斗。 这样的场景在好莱坞电影中不多见。

当然也有吐槽

Youtube用户:不仅错别字很多,而且一闪就消失了,看不清楚。 (这是不习惯外语字幕电影的美国人看不惯的)

今后邻国的棒子会变得冷酷无情。

吐槽除了一部分外国观众外,大部分都受到了流浪地球的好评,很多网友提出了很多意见,都是我们科幻电影未来更好的动力,希望流浪地球2开启我们中国自己的科幻电影新纪元。 是的,我是赤岸。 一起看照片聊天[咂嘴]注意不要迷路。 (这篇文章中的图像,一部分被知乎引用了)

流浪地球2在国外反响

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,不代表本站立场,若侵犯到您的权益,可联系多特删除。(联系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